百日王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王昊一班的运动健儿们!
他们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拼搏,共创自我!

王杰希&唐昊2017年度观察报告

一个简单粗暴的活动宣传。今天受隔壁fafa惨无人道的地狱式催粮启发,同时考虑到年底余粮不足,于是决定搞事一发。

具体如下↓

 

王杰希&唐昊2017年度观察报告

即使无法记录下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也可以讲述在那些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如何一同度过。

挑选如下列举的12个日子进行创作,先到先得!反正翻一翻tag不管什么节日都没有贺文那索性一次补上好了。

元旦/新年/情人节/清明/唐昊生日/端午/王杰希生日/七夕/中秋/国庆/双十一/圣诞(划掉表示已被挑走)

要求:3000字以上,交粮日期2017.12.31。


活动粮预定从2018.1.1日零点开始按每两小时一篇的速度一直发到24点ww

没法给出什么像样的福利,总之至少会将这次参与的作品整理和排版完毕,打上“王杰希&唐昊2017年度观察报告”印成可爱的小册子,包邮送给每一位参与的太太。

如果想要参与的话:

请加群好王昊不吃嗎!431749828验证信息请填lofter ID

或直接lofter私信本主页

或加QQ3132440388 同样验证信息请填lofter ID


11.30之前没能凑齐人的话那就散啦~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