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王昊一班的运动健儿们!
他们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拼搏,共创自我!

【王昊】从那以后唐昊决定按时睡觉

百日王昊,day 6

一百万条秋裤:

*百日王昊 送大家一篇柴得过分的肉不(请)用(举)谢(报)

*OOC还难吃 大家别赞 要脸(你

*标题都是乱取的

*我觉得我真的太喜欢带遛小鳖玩了手动拜拜


——

晚上十一点,微草宿舍大楼内一片漆黑,只剩安全出口四个大字还散发着微弱的绿光。微草爸爸王杰希正踱着步子准备查房。而每个微草队员此时也是三下两下煲完电话粥或是抓紧时间再刷刷微博朋友圈什么的,跟平日无差。

 

然而在某个黑洞洞的房间内,刘小别蒙在被子里满头大汗,摆弄着手机。隔壁床袁柏清竟然意外地过早入睡,早就四仰八叉会周公去了。

光被刻意调到最暗的屏幕上,赫然是跟唐昊的对话框。熄灯之前两个人正竞技场切磋完毕,在激烈地讨论了一番“到底翻盘点在你的抛沙上还是我三段式的失误上”之后,终于切入了拉拉家常打打屁的日常活动。

然而到点睡觉了。

 

唐日天(*这是备注):哈哈遛小鳖十一点了还不收起你的手!

飞刀剑:……我的手

唐日天:不你的手机你知道有时候手速太快也是个烦恼(微笑.jpg

飞刀剑:你这么说老子联盟的手速第一个不服!

唐日天:得了吧你,你那里面有多少有效操作啊?(邓摇.gif

飞刀剑:……………………………………………………

飞刀剑:老子明天非得告诉队长你每天熬夜不睡觉这件事情!!!(青蛙乱舞.gif

唐日天:哦。爸爸好怕哦。

唐日天:我这就去告诉大眼你没睡觉哦~(金馆长脸.jpg

 

王杰希路过刘小别和袁柏清的房间,平时最能闹腾的一个房间今晚出奇的安静呢,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平常的事情。黑夜中王爸爸大小眼闪烁异常,他掏出手机,麻利地发了条消息出去。

 

迟早被我以下克上的老王:还不睡在干嘛?

唐三打:靠?

 

那边厢唐昊被王杰希突然闪烁过来的消息吓尿,平时这个时候两个人早就是互相道过晚安。这之后王杰希去查房,唐昊继续熬夜。当然今天也是,十一点,王杰希发了条“晚安”之后唐昊马上就回了个“晚安”过去。难道是刘小别那个叛徒真的去告发他了吗?心里想着别回别回别回,然而手永远比脑快地就回复了过去。

 

唐日天:遛小鳖(╯‵□′)╯︵┴─┴是不是要友尽啊!

飞刀剑:?

唐日天:相煎何太急(拜拜.gif 你也别想有好日子过。我睡了,886!!!

 

唐昊不敢想王杰希知道自己糊弄他这么久的事情之后的表情,大小眼阴沉起来应该更可怕了吧。不禁打了个寒颤。然而下周呼啸主场对微草,迟早要见面……王爸爸对他的惩罚,向来都是爱の体罚呢。

 

唐三打:大眼,其实刘小别也没睡呢,他非拉着我聊天。(讨好.jpg

唐三打:我这就去睡!!

王不留行:好的,睡吧。

 

刘小别还在思考唐昊是什么意思,友尽得太突然导致他快以为这是什么传销求救信号,而后耳边响起“叩”“叩”“叩”三声轻微的门响。

“小别,明天手机交过来打完比赛再还你,另外加训一个小时。”

“早点睡觉啊。”

队长的声音从门外飘忽进来,刘小别猛地从被窝里探出头来,仿佛看见一双正闪着光的大小眼盯着他,吓得他立马拔了手机电池就闭眼装死了。

 

于是刘小别同志渡过了,不,确切的说是熬过了没有手机作息规律的一周,直到打完比赛他终于感激涕零的从许副队手中拿过自己的手机时,他觉得他想跟手机结婚(不)。

 

而此时某个拥有豪华大床房的酒店内:
“怎么了?今天你好像有点别扭?”王杰希刚洗完澡,下身只裹了个浴巾,脖子上挂了条擦头的毛巾,头发还湿漉漉的。今天的唐昊一反常态的安静,并且一跟他对视就虚得不行。

“过来,吹头。”王杰希在床头插好电吹风,拍了拍还没掀开的被子示意唐昊过来,“你头发长,一点都不吹容易头疼。”

 

热风呼啦呼啦地吹过头顶,灵活的手指翻动着自己的头发,细心地顺开每一处打结。感受着王杰希娴熟的吹头技艺的唐昊,觉得自己真是小题大做,老王还是平常的老王。于是放松了身体顺势靠近了王杰希怀里,眼皮也开始打架。

等到王杰希关掉电吹风的时候,唐昊已经失去了一半的意识。轻轻地把他放平到床上,王杰希起身也给自己吹起头发,嘴角不知什么时候挂起了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


这么难吃的肉都屏蔽简直天理难容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