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王昊一班的运动健儿们!
他们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拼搏,共创自我!

【百日王昊】我觉得 我哥们和我房东 有一腿

百日王昊,day 20

青枫浦:

从大蓝雨主场浪回来了,被说好久没更新_(:зゝ∠)_


04

好久不见,楼主戴着墨镜又上来吐槽了。

之前有没有说过我哥们是学霸?没说过?那一定是因为有Z这样的大学霸在,他这个小学霸根本不算什么。然而就算是小学霸那也是学霸啊,这人平时吃吃玩玩一点不耽搁,真到学习的时候又特别认真,设计图纸一叠一叠地堆。

学建筑的需要做模型,和电锯啊玻璃胶啊电烙铁这些打交道,之前哥们不熟练的时候三五不时会做点割破手啦,把手粘在垫板上啦,被电烙铁烫伤啦这样的蠢事,于是房东那儿长年配备创口贴,烧伤药还有弱碱性溶液以备不时之需。上次烫伤就是借用房东的药膏,不愧是多年老中医的推荐,迅速止痛谁用谁知道!

我们房东真的是特别神的一个人。

大英腐国虽然中国超市遍地跑,有些东西也是挺难搞到的,比如跳跳糖啦辣条这些,然而对于我们房东来说通通不是问题,有一次他居然还特么带了反人类的豆汁回来。

当然房东自己是不会吃这些玩意的,每次拿出来都是塞给我哥们让我俩分。我哥们每次都一脸嫌弃地冲他翻白眼,真是不识好歹,有这等福利还不感恩戴德!

我用超快的手速抢来一包小熊饼干和抹茶巧克力然后跑的远远的,免得这货追过来揍我。

实际上,我哥们并没有追过来,因为房东拉着他用带着歉意的语气说:“没有你小时候爱吃的原味虾条了。”

好像被戳中糗事,哥们的脸刷的红了,梗着脖子说:“谁喜欢吃虾条了!”可惜两手死死攥着塑料袋怕人抢的样子真心没有说服力啊。

我哥们不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事,当时已经十四五岁的房东肯定记得啊,这事可不是我哥们单方面撇清关系就算完的,我默默嚼着小熊饼干思索房东对我哥们是不是那个意思。

都要偷亲了,还能是什么意思?

回想一下,房东似乎特别喜欢“无意”提到小时候的事来惹毛我哥们。比如有次Z过生日,因为种种原因我打算给他办个特酷炫的生日派对,请很多人来high的那种,除此之外还想搞一个惊喜环节,准备一件礼物在最后送给他。

于是我们仨一起讨论给他准备个什么样的礼物,房东那天要去爱丁堡出差不能和我们一起浪,就说一定要参与进来送点礼物聊表心意,反正他是魔术师,只有我们想不到的东西没有他变不出的。

结果三个大老爷们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没想出结果。我想了想从前谈的几个女朋友,似乎从来没有在她们过生日的时候表示点什么,倒是她们会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送些像是剃须刀,男士香水之类的,只是这些玩意Z通通不缺,而且一个大老爷们送另一个大老爷剃须刀……总觉得怪怪的。

见我们迟迟没有商量出所以然来,房东忽然悠悠地开口了,他说送给我哥们的第一件生日礼物是一个红色的发带。

我哥们闻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让他立刻闭嘴。

房东看着我哥们笑而不语,我哥们眼睛睁得和铜铃一样瞪他,两个人安静地对视,我左看看右看看,估计今天是没法在Z回来之前决定好了。

房东又说,我哥们送给他的第一件生日礼物是一打T恤,他很喜欢,我可以参考一下。

这件事我知道,那会我还没有搬来和他们一起住,我哥们上亚马逊买了一打白T恤,在上面画大小眼,画完之后乐个不停,我觉得这人多半有病,后来才知道是送给房东的生日礼物。

而房东作为一个高冷的社会精英,居然三五不时把那些个T恤穿出来在屋子里晃荡,每次看到都是双倍惊吓。

有一个房东就够了,我可不想Z也加入到深井冰的行列。

那天我们果然没有商量出结果,我寻思了一下,队友不靠谱那只能靠自己了,于是上亚马逊订了一套绕口令全集,越想越觉得满意,这简直是最适合Z的礼物啦!

然而天不遂人愿,生日派对那天我和T拼酒,拼着拼着就把这事忘了,两英镑硬币那么厚一套的绕口令全集到现在还躺在我的书架上,每次我哥们看到封面上的小黄人都会用和善的眼神问候我。

还有一次吧,比较悲剧了。我和哥们的专业相互关联,课程也有不少重合,比如这学期都修污水处理这门课,学期中学校组织我们去郊外鸟不拉屎的地方参观大型污水处理厂,我俩刚好被分到同批。

污水处理厂很大很大很大,反正比你想象的大,各种沉淀净化工序,全都是电子操控的,整个就没多少人。导师让我们自由参观,我们就在各种管道和净化池之间乱窜了。我哥们突然指着一池黄色的沉淀物,说,你看,翔一样哎。说完还笑嘻嘻地冲我挤眉弄眼。我闻言大怒,立刻作势要揍他。

这里面有一个梗,不提也罢,就是楼主的名字带……那个字,三五不时就被我哥们这傻逼拿来打趣。

听楼主的,千万不能在这种危险的地方打闹,这不,闹出事了吧。

我哥们脚下一滑,半条腿被卡在管道和净化池之间,痛得倒抽一口凉气。我想要叫人过来,这个死要面子的把我拦住了,说是这事太丢人了有损他英明神武的形象。

你有个鬼的英明神武的形象啊,我死命翻白眼,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解救出来,然后就发现他半截小腿都青了,看着真心挺疼的。

之后我俩又迷路,好容易找到出口却发现学院的小巴士绝尘而去,颠簸在山间小路渐行渐远。

“怎么办?”我说。天都快要黑了,这种深山老林是要闹鬼的节奏啊。

“走回去?”我哥们调出手机导航,示意我其实不远离市区也就20公里。

你妹的不远!20公里好吗!而且这人腿都肿成萝卜了,等走回市区就该残废了。

我默默掏出手机,给房东去一个电话说明情况,房东说他立刻赶过来,于是我俩就乖乖在原地等他开那辆路虎来接我们。我哥们的表情很纠结,好歹也没说点啥来阻止我,还算识相。

房东的效率奇高,半小时多一点就小跑着进来处理厂找我们了,他一边查看我哥们的状况,一边解释说车子不能开进来。

把伤口处理完毕,房东忽然原地蹲下,我没反应过来咋回事,倒是哥们立刻明白了,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恶狠狠地说:“你干嘛?”

“背你。”房东淡定地说。

吓!就房东这个小身板还背我哥们!不是说他身材不好,只是比起183还有健身卡的我哥们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我默默掩面,觉得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你有病么,我自己能走。”我哥们自然是不愿意的。

“抱歉,小时候这么背过,习惯了。”房东也不是不识趣的人,沉默了一下便直起身,没有再坚持。

“滚蛋!”提到小时候的事我哥们惯例炸毛,炸完之后还是乖乖被我和房东搀扶上了车。

走到车门前房东松开我哥们,忽然悠悠地叹了一口气,说:“你是真的长大了。”

天啦撸,这种迷之感动又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的钛合金狗眼好像hold不住了。


评论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