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王昊一班的运动健儿们!
他们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拼搏,共创自我!

【王昊】算卦

百日王昊( •̀∀•́ ),day 65

脑洞收集站:

·百日王昊


·OOC吧大概,太久没写了


·请多多包涵




呼啸城最近上任了一个名叫唐昊的新城主。


  年轻人,血气方刚,难免没事儿就喜欢去引引战,装装逼,展现一下自己这代新鲜血液,八点钟的朝阳应有的活力。


  微草堂的军师许斌看着桌前的战术神色复杂地揉了揉皱起的眉头,现在的崽子真是越来越猖狂放肆了,前一段时间还听说那个叫孙翔的小浪蹄子昂首挺胸地找轮回府的府主周泽楷宣战,结果现在,呵呵,屁颠屁颠跟在人家身后转悠,一口一个府主叫得周泽楷的颜值在爆表的基础上又蹭蹭地蹿了上去。


  这个叫唐昊的小子看上去也有点名堂,只不过……


  许斌敲了敲门,没人回应。


  微草堂那骨骼清奇思维也清奇的堂主今日不知又去了哪里。


  估计是给小高他们买糖葫芦去了吧,许斌想。


 


  “这位小兄弟,萍水相逢算是缘,可否暂且入座歇歇,且听我算上一卦?”唐昊走在街上“视察民情”,突然被一个算卦的拦了下来。


   他略微扫了一眼,那人的大小眼如此有特色,估计是个半仙,靠谱。


  “收钱吗?”唐昊问。


  “免费。”那人答。


  “好。”唐昊坐了下来。


 


  “我看你双目凌厉,将来必将成大业,只可惜……”算卦的越说越玄乎,句末还带上几分惋惜。


  “可惜什么?”


  “你最近是不是向某个大势力宣战了?”算卦的死死盯着唐昊,目光如水般平静却又透露着几分威严。


  唐昊背后一凉,这都被他算到了?况且这等魄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半仙能拥有的。他绝对不只是一个算卦的这么简单。


  难道……


  他……


  难道他是老天派下来协助自己的狐仙?


  唐昊觉得自己真是机智极了。


 


  “那我要怎么办?”他问。


  “很简单,收回战书,你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算卦的说。


  


  这话唐昊就不乐意听了,说好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相濡以沫合力断金……啊呸,说好的协助我呢?


  小心我告你疏忽职守偷工减料地划水啊!


  


  不过对方再怎么不济也好歹是个神仙,神仙面前不敢装逼。


 


  哦,不对,他可是唐昊啊。


  你说你不让我宣战,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


  


  “嘁,我到要看看,他微草堂有什么本事,王杰希再怎么大的本领,我都要把他狠狠打趴下!”


  “哦?看来你很有自信?”算卦的挑了挑眉,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那是当然!我是不会收回战书的,怎么劝我都没用!”唐昊站了起来打算回去。


  “明天,我还会在这里。”算卦的低声说道,也没管唐昊听没听清,就自顾自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店家发来消息说他前几天预定的毒针到货了,打理完个人事务,他伸了个懒腰走了出去。


  街市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不知不觉,他又站在了算卦摊的前面。


  “神棍,今天我的卦象怎么样?”他对着算卦的人说。


  那人眯起了眼睛,原本突兀的大小眼变得更加突兀了。


  “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胡说八道吗?哼!”唐昊表示我不跟你计较。


  算卦的小声嘀咕了句什么,唐昊感觉鼻腔有点异动,伸手抹了一把鼻子,定睛一看,手上全是鲜红的血。


  “血光之灾啊。”算卦的摇摇头,递上一张纸巾。


  “怕是最近天干气躁,这几味药你拿回去煎服,每日三次。”接着算卦的又从兜里掏出几包药来递给他。


  “你还兼职抓药?”唐昊问。


  “抓药是本行,算卦才是兼职。”算卦的抬头看了他一眼。


  “卧槽,你拿我当小白鼠吗?!你个大屁眼子!”唐昊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顺带一脚踹飞了旁边的一个瓶子,怒气冲冲地回家之前还不忘顺带稍走了那几包药。


 


  “下次的血光之灾,怕是难以化解了啊……”算卦的摇了摇头。


 


  很快,呼啸城与微草堂的约战之日就要到了,在开战的前一天,唐昊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再去找那算卦的瞧瞧。


  他本是不信卦的。


  但总觉得还是看看踏实。


 


  以往的那个简朴的小摊今天已经不见了踪影,那一小片空地让熙熙攘攘的街道刹那变得寂静凄清。


  “大爷,前几天那个算命的呢?”他扭头问向旁边小吃摊的摊主。


  “哎乖孙,那个神棍昨天就走啦~”旁边的“大爷”说道。


  “你他妈……”唐昊往过瞟了一眼,发现哪有什么小吃摊大爷,分明是前任副城主方锐在那儿站着吃鸭血粉丝汤。


  “胆子挺大呀小朋友,直接敢跟微草堂叫板?听说这次的宣战他们很重视啊,连那个王杰希都特意跑回去了。你可别被揍了之后跑回来跟我哭啊。”方锐挤了挤眼睛。


  “哼!”唐昊懒得理他,转身走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清晨,唐昊便率领军队早早来到了微草堂前。


  “你们堂主呢?叫他出来吧。”唐昊对着面前一脸胃疼的许斌说。


  “堂主他……”


  “我在这儿,不知道上次的几味药效果如何?”熟悉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来,一个人缓缓地走了出来。


  卧槽!这不是那个算卦的吗?


  


  “你你你你你……”唐昊瞪大了眼睛指着他。


  “你是王杰希?”


  “我是。”算卦的,不对,王杰希点了点头。


  “你怎么不告诉我?”唐昊有些生气。


  “你没问过我。”王杰希一脸风淡云轻。


  “你是怕被我打败才让我取消宣战吗?没想到微草堂也能做出这么下作的事情。”唐昊挑起眉充满挑衅地摇摇头。


  “我只是把你的卦象实事求是地说出来而已。”王杰希继续风淡云轻。


  “放屁!赵禹哲,林枫,跟着我上!”唐昊握紧拳头冲了出去,顺势将一枚毒针混在沙中抛了出去。


  


  “我早说过你将有血光之灾……”王杰希的身影虚幻地闪了闪,便不见踪影。


  下一秒唐昊感觉脖子一凉。


  接着是无边的黑暗。


  


  他没想过自己能醒过来。


  “你醒了吗?把这个药先喝了吧。”王杰希推开帘子走了进来。


  “你把我绑这里当人质也没用!”唐昊愤怒地瞪着他。


  “刘皓单方面已经求和了。”王杰希坐了下来。


  “我靠!”唐昊骂了一句。


  “此人一副狼顾之相,圆滑至极。”王杰希认真地说。


  “别再拿这些话唬我卧槽泥马勒戈壁!”


  “真的,依我看来你现在的卦象……”王杰希修长的手指搭在桌子上敲了敲。


  


  “喜结良缘。”


  



评论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