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王昊一班的运动健儿们!
他们始终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拼搏,共创自我!

【百日王昊】五次王杰希和唐昊分在一起训练,只有一次和平共处

百日王昊,day75,有病要吃药

摸鱼狂魔全竹席:



王杰希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原本将王杰希当作势必超越的竞争对手的呼啸队长在和王杰希第一次分在一组练习时发现了这么个真相。


双方都只剩10%,场面白热化。


“唐昊,你唱歌是不是很容易跑调?”王杰希的声音在一片技能声效中很是突兀。


“……啊?”


唐昊愣了一下,抬头望过去就看见王杰希认真的脸。


然后屏幕上的唐三打被王不留行一扫帚抡翻在地。


靠!卑鄙下流无耻!唐昊恨得牙痒痒,继续专注于竞技场。


“我认真的,如果唱歌跑调的话……可以一个人在卫生间里多练练,那里唱歌的音效很好。”


王不留行停下了进攻。


唐昊摘下耳机,觉得自己还是回答一下比较好。


“我唱歌跑不跑调关你什么……”


耳机里突然传来失败的提示音,唐三打躺倒在地,血条已经清零。“荣耀”两个大字挂在屏幕上,刺得唐昊眼睛有点疼。


“如果荣耀打不好,可以多练,当然我知道你的技术很不错,但打荣耀一定要专心,当然,做什么都要专心。不是我刺激你,唱歌如果跑调的话……还是多练一练比较好,毕竟这样跑调唱出来实在不好听。”


“王杰希你个鬼迷日眼的!”唐昊看着王杰希的脸越看越像得志便猖狂的小人,一句也听不进,脑袋上爆出了青筋。


那时即使同为国家队队员的两位大神也只是点头之交而已,谁知道会发生这么一个插曲……哦不,是乐章。


我唱歌难道真的跑调?


唐昊回到房间冲进厕所,划开手机随便就放出来一首。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悠悠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唐昊扶了扶额,换了一首《我们痒》,跟着唱了起来。


“Tonigh↑↓↑↓~t,we are young~so let's set world on fire——”


“唐昊,你破音了。”


唐昊回头,那双大小眼近在咫尺,让唐昊有种眩晕的感觉。


我什么都不想说,如果实在要说一句,那就是回房间一定要关门。


“王杰希我们来打一架吧。”


如果第一次这种程度还算可以接受的范围,那第二次就肯定能算离谱了。


“唐昊,真是委屈你了。”


卧槽又怎么了!想到昨天难忘的经历,王杰希话音一响唐昊就本能地心惊胆颤惊慌失措惊天动地搞个大新闻……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专心荣耀专心荣耀。


“难怪你会头发稍长,原来是这样……”


唐昊皱了皱眉,自己留头发的原因总是被误解:“我平时不勤剪头发,只是不愿意把我的头发交给理发师来毁而已。”


“嗯,我懂你的,不用逞强了,我都懂。”安慰弥漫在王杰希的声音里。


你懂什么啊!我很慌啊!唐昊萌生一股不祥的预感……


一局训练结束,选手们各自休息。唐昊预感越来越重。


“巾帼不让须眉,能把荣耀打得这么好真不容易,还要支撑呼啸战队,辛苦你了。”


果然。


“你他妈才是女的啊!老子纯爷们!上男厕所的!”唐昊当场就炸了。还能忍吗!当然不能忍!王杰希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你是不是瞎!我哪里像女的啊!”


“可是你从哪里可以证明你不是女生呢?”王杰希也皱了皱眉,若有所思。


“我有j……”


“咳咳,唐昊注意一下影响。”居然连方锐这等猥琐流也听不下去了。


“……男性第一性征!”


“噗——”黄少天一口水喷出来,张佳乐一边狂笑一边帮他拍背顺气,得到了唐昊犀利的目光×2。


孙翔的脸贴在周泽楷背后,肩膀抖得好不厉害。


赶紧闷死他吧。唐昊郁卒。


“可是,我没有看过。”


“噗——”这次换张佳乐喷水了,配合着黄少天的幸灾乐祸,其余人则纷纷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表情望着王杰希……和唐昊。


你们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苏沐橙还很不合时机地拍了拍唐昊的肩,嘴里说着如果有什么要不方便的就找自己,大家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很正常嘛。


“散吧散吧。”“哈哈哈原来日天是女孩子啊!”“……没想到。”“啊难怪呢我就说他平时都不怎么上公共厕所的原来是因为这样啊。”


……唐昊很生气,唐昊非常生气,唐昊特别生气。


后果很严重。


“王杰希,我们来打一架吧。”



第三次简直不能忍。


即使唐昊反复要求脸T换个人组队训练,还是没有批准,所以看到王杰希就立刻带上耳机把音效调到最大,这个人说话哦,我一句都不想听的。


于是左下角聊天框出现这么一句:“唐昊,你初中毕业了吗。”


……这一定又是调虎离山的垃圾话,唐昊瞥了一眼,不作理会。


“那这样看来就是没有初中毕业了,也难为你知道牛顿第一定律了。”


我忍。


“不是吧,真的没有初中毕业吗,我初中物理还算是班上学得不错的,如果你下次有物理问题可以来问我。一般来说,地球上的空气阻力是无法与重力相比的。”


我再忍。


“知识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在休息时多看书,很有帮助的。”


这种被人鄙视文凭的感觉还能忍?!


“王杰希你TM是黄少天吗刷这么多这么长的垃圾话!你才初中没毕业呢老子可是上过高中做过江苏试卷的理科小王子在我要打荣耀的时候数学物理化学老师都TM跪着求我不要退学的好吗!”


聊天屏上瞬间清静了下来,可唐昊还是郁闷得很,郁闷到了练习结束。


正当摔下耳机准备出训练室的时候,唐昊听到了王杰希的嘀咕。


“理科小王子,好傻的称谓啊。”


“……王杰希我们来打一架吧。”



第四次的唐昊表示我受到了惊吓。


分组后在电脑对面看到了王杰希的唐昊居然异常的平静,绝对是有了免疫。


不过这次王杰希却惊人地一句话也没说一个字也没打,一场训练打得唐昊后脊发凉,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直到训练结束,唐昊都绷紧了弦,时时刻刻提防着王杰希什么时候神来一句。


四级戒备!王杰希瞪大了眼睛!


三级戒备!王杰希走过来了!


二级戒备!王杰希拉住了胳膊!


一级戒备!王杰希张开了嘴!


“你的发带,是不是备战高考的时候买的?”王杰希眼神温柔得能化出水。


……啥?唐昊整个人都蒙逼了,原来王杰希是个算命的吗!他怎么知道这发带是原本打算买给高考的!


“怎么了?”


“如果真的很珍惜它的话,要好好收着,虽然说我作为职业玩家常常坐在椅子上大半天,但我饮食健康热爱锻炼是没有痔疮的,不用给我买痔疮膏,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啥啥?


“还有我的大小眼……不用担心会不会刺激我,我的心理素质还算强大,但是千百张的双眼皮贴我也用不完啊。我知道百花队服和呼啸队服都是你的心爱之物,卖了这些你岂不会要裸奔?”


啥啥啥?


“而且……我知道你对百花有很深的感情,当初的两个冠军,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了,这个人是来挑衅的!唐昊脑袋爆满青筋,怒目圆睁龇牙咧嘴:“王杰希你不要欺人太甚……”


“还有,会长大的。”说着王杰希就做出要走的样子。


……啥啥啥啥?怒气值读条未满被打断,唐昊一时表情呆滞。


看着王杰希要走,唐昊爆出了职业选手的手速拉着王杰希。“等等,什么会长大的?”


王杰希的脸上难得出现纠结的表情:“就是,嗯……林俊杰。”


……什么鬼?你别走啊把话说清楚啊!什么林俊杰啊一千年以后的那个吗管我什么事啊?


“林俊杰是什么?”唐昊抓住还没有来得及离开训练室的俩人迷茫地问。


“变态。”苏沐橙不屑地回答,配上叶修意味深长的眼神。


林俊杰是男神好吗!谁是变态啊!


……等等,那束目光,好像照在了自己的……裆部。


唐昊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自己痴迷过一段时间林俊杰的歌,看过几次林俊杰的演唱会视频。


大家好我是JJ林俊杰!


……

…………

………………


“王杰希我们来打一架吧!”


第五次其实唐昊看到那张写着“王杰希”三个字的签他原本是拒绝的,直到他看到王杰希眼下的黑眼圈和宅男少见阳光的白皙皮肤形成了鲜明对比。


唐昊想嘲笑几句王杰希,可是刚抬眼就是王杰希满眸子的悲伤与不舍。


嗯……像电视剧里的痴情男主,比如尔康啊什么的。


唐昊一个冷颤,将视线移回电脑。


很快唐昊就发现了王杰希不同于往日的何止这些。


王杰希打得心不在焉,甚至有时躲不开自己原本抛出去只是为了后招的板砖。


“王杰希你没事吧?不要吓人啊。”唐昊有点担心,虽然之前的相处相当不融洽,但毕竟队友爱还是要有的,队友还是要关心的。


王杰希突然卸下耳机,快步走近,抱住了唐昊。


“唐昊,我一直都在这里,在你身边。”


这个进展是不是有点快!


吓得唐昊开始石化了。


吓得固体唐昊开始高温分解了。


吓得液体唐昊开始做布朗运动了。


唐昊:……WTF?!!!




叶修在一旁看得很满意,对嘛,年轻人就是一回生二回熟,多相处相处就好了,这干柴烈火的……好像有哪里不对?


—TBC OR END?—


大概还有三篇后续……路漫漫其修远兮……


十分的逗比,不要打死作者就好。


评论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